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苦练溜冰挑战吉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8:51 法制晚报

  黄奕昨日开练 摄/记者张宁

  首张音乐专辑《第一个夏天》今日首发 唱片公司在下午为其举行盛大的发布会———

  本报讯因主演《还珠格格3》中的小燕子而迅速走红的黄奕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第一个
夏天》将正式发行。今天下午,新索唱片公司将为其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选在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现场布置成夏威夷风情,还特地运来100个椰子为嘉宾消暑。

  昨天下午,黄奕现身某溜冰场,为新专辑首发而即将举办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而练习溜冰。

  黄奕在今年夏天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为了使自己的第一个夏天留下永远的回忆,唱片公司将为其在8月9日举办一场溜冰活动,现在正通过网络招募精通或喜欢溜冰运动的朋友,到时黄奕可以与歌迷、影迷一起在溜冰场狂欢,还可以与黄奕共同破溜冰单场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昨天傍晚,记者在某溜冰场见到了正在苦练溜冰的黄奕,她刚刚做完一个高难度动作,因为身体一时失去平衡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休息时间,她气喘吁吁地告诉记者,以前只是玩过滑板,溜冰还是第一次接触,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为了在这个发专辑的夏天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选择溜冰这项运动来庆祝,也是挑战。回想起几次的训练,她总是心有余悸,“因为教练总是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一个环节刚刚过关,又接着让自己挑战更高的,所以每次都免不了要摔跤,不过还好没有摔得很严重。”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黄奕将宣布,会把新专辑的所有版税捐给正好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会,并当场在首批20万发行版税的支票上签名。

  作者:寿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