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侯恋进入考验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周侯恋发展半年多,进入考验期?唱片圈最近传出1个多月前,蔡依林到某片厂拍广告片,收工后,有位男子开车接走蔡依林,工作人员看见这位男子竟是周杰伦,现场留下一堆惊叹号。

  蔡依林的贴身保母LuLu昨天说,蔡依林到片厂拍广告,收工后不可能被别人接走,因为她都在蔡依林身旁,都是她跟工作人员接送蔡依林,LuLu说,这传言很荒谬,目击者是不
是眼睛瞎了?阿尔发唱片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周杰伦前1、2个月忙着宣传《头文字D》,蔡依林拍广告当天,周杰伦不在台湾。

  周杰伦虽然忙宣传《头文字D》,但仍有空档到夜店,唐志中透露,3个礼拜前,他在room18巧遇周杰伦,周杰伦平时很少出现夜店,唐志中问他怎么会到room18?周杰伦告诉他,因为有几个好朋友回来,不知道要带他们去哪儿,干脆带他们到room18玩,当晚与周杰伦同包厢的朋友,清一色男生,侯佩岑不在其中。

  唐志中是周杰伦在金华国中的学长,唐志中跟周杰伦说:“哇塞,你现在感情的事情很OK吧?”周杰伦回答:“像你们在报纸上看到的一样。”唐志中说:“侯佩岑管周杰伦管得很严,我以学长的身分建议他,应该要有男子汉气魄,不要被女朋友管得那么紧,男人怎么都好,就是别被女友盯死。”

  唐志中听说周杰伦跟蔡依林继续当“朋友”的传闻,忍不住说:“他回去找Jolin,很瞎耶,我要追Jolin,他干嘛跟学长争?”虽然Jolin拍广告收工,被周杰伦接走的传言,被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但从日前蔡依林在香港表示,跟周杰伦还是朋友,不刻意排斥同台亮相等说词,可感觉出两人未来发展,还是充满各种可能空间。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