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变心” 安妮斯顿情书不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6 重庆晚报
男友“变心” 安妮斯顿情书不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刚刚宣布要在eBay网站拍卖自己情书的安妮斯顿初恋男友迈克尔·巴罗尼,似乎在一周之内就改变了主意,近日,他表示,安妮斯顿不同意卖掉自己的情书,而且那是她私人的珍藏,因此决定取消拍卖。

  他说:“我已经取消了拍卖,因为詹妮弗·安妮斯顿不想将她的情书拍卖,我想我没有权利做这样的事情。那是我们共同的东西,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东西落在别人的手里。”原本计划要拍卖的东西包括,一张在手纸上写的生日卡片,还有一份安妮斯顿手写的情书便签。安妮斯顿和他的恋情开始于花季时代,当时安妮斯顿只有15岁,巴罗尼只有16岁。迈克尔说,“那些东西应该好好的留着,因为我恐怕再也找寻不到那份纯真了。”

  (记者 何佳 编译)

  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