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遇车祸被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周润发向来是摄影发烧友,近日,他驾车载两位志同道合的摄影爱好者前往香港大浪湾拍摄海浪。不过,途中却因发生交通意外,而一度被困车龙中,幸好十五分钟后道路重开,发哥兴致仍然颇高。

  发哥闲时经常与摄影发烧友四出寻觅靓景拍摄,昨日适逢星期日,发哥相约两位男友人,于当天下午四时许亲自驾车载他们,前往石澳大浪湾拍摄海浪。当车辆驶至石澳道时,
遇上一辆私家车失控撞向山坡且引起火警,二十四岁的曾姓司机及两名女乘客慌忙逃出车厢及报警,消防员到场救火期间,把来回行车线封锁,令现场交通受阻约半小时。

  一度被困车龙中的发哥排在车龙中央,他们等候了十五分钟,路面才重开,发哥无损雅兴,继续前往大浪湾。期间有影迷认出发哥,即要求拍照及签名,发哥一一答应。

  (东 东)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