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硬灌二窝头 与吴彦祖酒后拍戏效果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9:58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硬灌二窝头与吴彦祖酒后拍戏效果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杨千嬅与吴彦祖最近再度在电影《千杯不醉》中合作,二人在片中更有不少饮酒戏分,不过对他们而言,饮酒戏要比拍苦情戏更辛苦。吴彦祖说他饮酒后一定会皮肤敏感,脸上长出红斑,但为了拍出饮醉酒脸红红的感觉,他会刻意在开工前饮两杯,虽然辛苦,但拍出来的效果却很好。

  至于千嬅的情况亦一样,她笑言开工当日导演给她一杯类似二窝头的酒,她饮完后即时感晕眩,感觉就像饮了1:99,不过亦因为带着醉意,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令导演很满意,嬅华笑道:“其实拍饮酒戏比拍苦情戏辛苦,但因为我跟吴彦祖合作多次,大家很有默契,所以辛苦之余也很容易应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