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0 重庆晚报

  从汪雨和黄奕十指紧扣的照片被踢爆以来,三方都发表了一脸无辜的声明,同时让大家也一头雾水。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到底是谁爱上了谁,谁离开了谁,谁又伤害了谁?在当事人都不能给事情一个明确的答案时,圈内传出种种说法——议论一:赵薇在炒作?

  绯闻出现时,正是赵薇新专辑《双》隆重推出后。所以赵薇很有借机炒作的嫌疑。但仔细分析一下,这种可能性好像不是太大,凭赵薇的名气,她的新专辑不用炒作也能大卖,
再说,赵薇也不会拿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进行炒作。再说了,作为名门之后,汪家公子应该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不会愿意这样被女友“摆布”的。议论二:黄奕在炒作?

  赵薇及嫂子陈蓉在采访中称,“我们不帮那个人炒作,她要出新专辑了”。毫无疑问,黄奕就是话中的“那个人”。绯闻被传出后,面对记者的逼问,黄奕曾很愤怒,说是无中生有,一副很无辜的样子。但也正是在绯闻传出后,她开始在全国各地宣传她的新专辑,这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她在炒作。在这个事件中,她除了多了记者的电话骚扰外,基本没什么损失,而且她面对记者采访时的相对主动,更让人怀疑其动机。议论三:赵汪感情真有变?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赵薇和汪雨的感情真的出了问题。在汪雨和黄奕十指紧扣的消息被报道的当天,汪雨的律师就在网上发表声明:报道严重失实,我和女友感情稳定。而针对“赵薇首次公开承认和男友分手”的消息,赵薇主动回应,只有一句“我没有接受过采访”。没有接受采访,但并没有否定报道中所说的分手的事实。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