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影片情况通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1 重庆晚报

  1、上周末,北美的影迷将兴趣转向喜剧片,《婚礼傲客》令人意外地在上映两周后,以2050万美元成绩成为票房排行榜的冠军。该片累积票房已达1亿1610万美元。

  2、前两周的冠军《查理与巧克力的工厂》上周收入1640万美元,上映三周票房累积为1亿4810万美元。

  3、上周首映的新片表现平平,《绝密飞行》和《超人高校》没引起多少反响。

  4、2005年度暑期档将结束,虽然8月份有《正义先锋》和马克·沃尔伯格领衔的《四兄弟》等,但几部豪华大制作已全部登台亮相。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