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请惜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6 北京青年报

  7月24日,第七届CCTV-MTV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歌手黄征被通知领奖,赶到现场才发现奖项易主却没有得到任何解释,同属一家唱片公司的羽·泉不堪同门受辱,一怒之下向媒体公开真相,并把奖杯留在现场以示抗议;一周后的上周日,羽·泉原定举行新专辑《三十》签售会,因主办方没有报批被临时取消,羽·泉二子无奈亲自向苦等多时的一千多歌迷宣布这一消息,歌迷情绪失控,陈羽凡也盛怒之下当众掀翻桌子以示不满。

  羽·泉火气怎么这么大?出道多年,一向形象健康、温良礼貌的羽·泉在一周之内两次发生如此过激行为,不能不在我心中打上大大的问号,而平淡的音乐盛典和平淡的周末,也因为羽·泉这番舍身加猛料使得饥渴的媒体如获酒炙般亢奋狂欢,我因此更加认为羽·泉不值!

  以记者身份多年对羽·泉的采访和观察,觉得他们都是娱乐圈少有的人品善良、有音乐追求、自律、不沾染艺人陋习的优质偶像,特别是在刚刚发行的大碟《三十》中,不仅音乐上的成熟受到了业内广泛好评,他们在创作中所体现的自省精神和关照人间的情怀都非常值得尊重。但遗憾的是,羽·泉的行为却没有同样成熟起来。虽然我相信即便是涵养再好的人,也无法在好哥们被玩弄于股掌之上时自己却心安理得地享受荣誉带来的愉快,同样无法在面对心爱的歌迷因失望而失声痛哭时无动于衷,更何况是血气方刚的海泉和羽凡。但我更相信走到今天的羽·泉心里明白,艺人不同于常人,正常的喜怒哀乐经过媒体的放大镜折射往往会走样,再加上别有用心的人在其中煽风点火,于是各种负面的评论开始出现……

  或许,羽·泉可以相信在音乐盛典上自己没有做错,往好的方面想这些行为也可以被理解为有血性、有棱角,但是当众掀桌子就绝非理智行为,那些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哪个也不是靠凡俗人等的泄愤方式来赢得全世界影迷、歌迷的尊重的啊。另外,媒体的报道方式也应该就此打住大炒特炒的架势,给羽·泉降降温、泻泻火才是真正保护我们内地歌坛自己培养起来的艺人,而通过此事,羽·泉今后要更加惜羽才是。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