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后后已不再联系 安妮斯顿坦言仍爱着布莱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新华网
手后后已不再联系安妮斯顿坦言仍爱着布莱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坦言自己仍爱着前夫布莱德.皮特。虽然安妮斯顿表示自从与布莱德分手后,两人已没有任何联系,甚至不再说话,但安妮斯顿说:“我余生还会继续爱着布莱德,他是个了不起的男人。”

  曾相信布莱德的隐瞒

  自从安妮斯顿和布莱德今年年初传出分手后,布莱德很快就和绯闻对象安吉丽娜·朱莉打得火热,目前恋情已经半公开。而安妮斯顿也被看作是受到第三者插足,失去婚姻的同情对象。对于媒体铺天盖地报道布莱德和安吉丽娜去年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假戏真做传出恋情一事,安妮斯顿表示,自己对整个事件一点都不知情。“全世界都很惊讶,我也很震惊。”安妮斯顿说,“如果说我没有因此而感到愤怒、受伤及难堪的话,那我就是一个没有情感的机器人。”安妮斯顿坦言,自己一度相信布莱德的辩解,称他没有和安吉丽娜在拍摄影片时有过出轨行为,现在她明白自己是被布莱德欺骗了。

  不过,对于自己和布莱德的婚姻之所以破裂,安妮斯顿认为不仅仅是第三者插足,更重要是因为“两人都变了许多”。此外,安妮斯顿也否认了外界报道的离婚是因为她只想工作不想要小孩的猜测。“这种说法让我很生气,我从未说过自己不要生孩子,我很想要小孩,现在一样,将来也不会改变。同时我也不想放弃事业发展,家庭和事业我全部想要。”

  初恋男友取消情书拍卖

  此外,刚打算在eBay网上拍卖初恋女友安妮斯顿21年前写给自己情书的加州律师迈克·巴罗尼一周内就改了主意,上周末取消了拍卖计划。他表示:“是我主动取消拍卖的,没有任何人逼迫我。因为珍妮弗通过身边工作人员和我联络,希望我能取消这项拍卖活动,既然她不喜欢,我也不便拍卖了。”

  巴罗尼说自己和安妮斯顿在1984年夏天有过一段情,当时他16岁,安妮斯顿15岁。后来两人从爱情转为友情,直到1991年安妮斯顿的演艺事业开始起飞才断了联络。此次巴罗尼公开拍卖的物品包括一张以口红书写着姓名和电话的小纸片、安妮斯顿在巴罗尼17岁生日时,用卫生纸写给他的生日祝福及两人勾肩搭背的照片等,原计划7月29日开拍,起拍价为10万美元。

  安妮斯顿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安排身边的工作人员与巴罗尼取得联系,希望他取消拍卖。巴罗尼表示:“珍妮弗·安妮斯顿并没有拍卖自己情书的打算,我想我有权这样做,而当事人安妮斯顿小姐也有权决定自己的东西到底要不要在网上进行拍卖。所以我们决定撤销拍卖,那是我们共同的东西,我们不希望它落在别人手里。”声明中,巴罗尼还说,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她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多年后她变成了大明星,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的友谊。她原本写给我的东西我应该好好留着,因为以后我恐怕再也找寻不到那份纯真了。点点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