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做个超级明星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瓶子/文

  看“超级女声”,看那么多女生拼命地展示自己,也许她们根本不去想或者来不及想娱乐圈中的黑暗和无奈,只是想在青春时,做一个美丽的“明星梦”。踏上星途当明星,曾经总会是你我的白日梦一个,今天干脆投入一点,认真试一次,看看在每个不同的交叉点,我们会选择些什么……

  1.你于偶然一次机会给英皇金牌经理看中了,她要捧你上巨星之路。可是一举成名之前还得先要下点苦功。你会先选择哪一课程呢?

  AModelCatWalk训练→2

  B舞蹈课程→3

  2.ModelClass的老师是名模琦琦,她向来对CatWalk要求严格,你会用什么态度来对她呢?

  A 如果她真的骂我,我仍然会挤出笑容说:“请给我机会再多试一次!”→4

  B 如果她要求真的太过分,我会告诉她:“我做不到。”→5

  3.决定了要先上舞蹈课,如要主修一种舞的话,你会选哪一种呢?

  A ModernJazz→6

  B Hip-Hop→5
(魔镜测试)做个超级明星梦(图)
4.经理人说要送你到英国进修一个表演课程,为期半年,你走的时候会如何跟朋友道别?

  A“记住写E-mail给我啊!”→8

  B“我一定会红的,支持我啊!”→7

  5.在英国进修时住的房子不大,只有一个小小的房间,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进去,你会选择什么?

  A男朋友送的公仔及放了男朋友、朋友及家人照片的十数个相架。→9

  B能照得到全身的大镜子。→7

  6.学校传开了“你进修回国后要当明星”的消息,一些平日在你背后说长道短的同学也突然故意亲近你,你会如何面对呢?

  A不太想理睬他们。→8

  B照样跟他们谈天说地。→9

  7.你到了英国的学校,发现班里已经有几个小圈子,为了结识新朋友,你会……

  A接近一个自己比较想加入的圈子。→10

  B不想加入小圈子,尽量分开交朋友。→11

  8.这阵子你跟娱乐圈的名人见面多了,一次Party上,一位过气女明星故意把红酒倒在你的晚装上,还埋怨你不小心,你会怎样?

  A笑着对她说:“请你别太过分!”→10

  B将这件事告诉经理人,让她通知老板→12

  9.一位跟你同一届的新人比你先上位,每天的表演工作行程紧密,但她却跟你说:“每天要笑脸迎人,又要早起,好辛苦,好想放弃!”你会怎样回应呢?

  A“如太辛苦,就不要勉强自己。”→11

  B“已付出了那么多的时间与心力,不要放弃呀,加油!”→12

  10.经理人安排了两部电影给你试镜,你希望得到哪一个角色?

  A周星驰搞笑片的女主角。→13

  B关锦鹏爱情片女主角的女友。→14

  11你知道某大牌子有意找你当它们的产品代言人,但要与你合拍广告的是一位出了名臭脾气的男星,你会怎样选?

  A机会难得,还是去吧!→15

  B虽然觉得可惜,但还是婉拒了。→13

  12.因你的歌艺与舞蹈受到赞赏,将被邀于某歌舞剧担当配角,但有一幕要你吊在高空,为了安全,你会有什么要求呢?

  A要求剧团负责昂贵的保险费。→14

  B要求铺海绵垫做足安全措施。→15

  13.某天你在电视台化妆间碰见曾经追求自己的男星跟一个小配角亲吻,你会?

  A立即告诉好友。→17

  B放在心里成为秘密。→16

  14.你的知名度已传至各地,公司决定替你组歌迷会,你会选择哪个活动来庆祝歌迷会成立呢?

  A安排歌迷在游轮上晚餐,游戏及合照。→16

  B在各地举行小型演唱会及签名会。→18

  15.如今开始上位,被访问的机会也多了,经理人提醒你不要向传媒透露你有男朋友的事实,而你觉得……

  A说个无伤大雅的小谎言也无妨。→18

  B坚持要诚实回答记者。→17

  16.你的形象设计师想把你重新改造,由头发开始,但是他提议的发型你觉得不会适合自己,你会怎样?

  A放手让他试试,反正头发会长。→20

  B跟他讨论,坚持到底。→19

  17.有位比你年纪小的男歌迷常常跟踪你、骚扰你,行为有点恐怖,而且他已离家出走,你会怎样?

  A逃避他,因为太害怕。→21

  B劝他回家及回校上课。→19

  18.于剧组认识的男明星约你去酒吧并想追求你,他是出名花心萝卜,而且有点好色,你会怎样?

  A装傻笑笑,不作回应。→21

  B试试跟他出去,应该没问题。→20

  19.你越来越红,更被电视台邀拍青春偶像剧,以下两个角色,你会选择哪一个?

  A被多位男主角恋上而牵涉几角关系的女主角。→A

  B饰演傻大姐式的女主角,会被误会为公司总裁的剧情。→B

  20.在某综艺节目上,你要表演一个节目,你会选……

  A向运动能手挑战。→B

  B边唱歌边玩杂技。→C

  21.你已出了数只CD,歌艺也备受认同,在下张新碟中,你想试试哪种挑战呢?

  A试试自己作曲及填词。→C

  B设计自己的新造型。→D

  分 析:

  A型:甜甜小公主

  你可爱的性格叫身边每个男孩子都视你如小公主一般,总会对你呵护备至照顾周到。起初可能会给人一种娇生惯养、温室小花承受不起风浪的感觉,但其实你内在也挺刚强的,是一个不会随便妥协的女孩。在你身上,常常会散发一种内刚外柔的魅力吸引异性,虽然真正让你欣赏的男孩不多,但平时总会有一两个在身边团团转。

  B型:可爱“男仔头”

  你爽朗的“男仔头”性格是你最独特之处,平时不拘小节,爱大笑大嚷,会边哭边笑的大情大性个性能感染身边朋友,叫他们觉得哪里有你便一定会笑声不绝,你充满阳光气息的外形,就更加令男孩子的友好程度甚至超越同性,他们也经常喜欢跟你谈心事,但可能就因为少了点女人味,所以不太容易能与男孩成为恋人,还是举手头足间多加一点点温柔女性美吧!

  C型:魅力万人迷

  你有一股潜伏的魅力在你的身体里头,在公司或朋友间你总会是大家的人气焦点所在,你平时爽朗的笑声叫人印象深刻,对男孩子的有味玩笑又能巧妙回应,但对于感情上就是总得不到男孩子的认真对待,常带玩玩的心态跟人交往,可能是你的性格给人一种开放的感觉,叫人误会你在感情上也是不专一的样子,所以如果想真正找一段长久关系的话,有必要收敛一下妩媚态度。

  D:怕受伤小女子

  你的个性温柔体贴,是典型让男孩子爱慕的类型,你非常懂得与男孩子相处,什么时候该开心,哪个时候不追问对你来说可谓易如反掌,所以身边男孩子对你的印象很好,但反而有时候会因为你自己的顾虑太多而常常错失身边的大好机会,你有时就是少了一份豁出去的勇气,害怕失败,害怕被骗,机会往往就是这样溜走,没能留住男孩子的心,所以你应该放开一点,凡事想得正面一些,只要小心择偶,再加上你体贴的性格及努力,成功一定会在望的。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