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榜眼变状元 《婚礼傲客》笑傲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欧文·威尔逊和文斯汉的爱情喜剧《婚礼傲客》在连续两周的榜眼之后,终于以2050万美元的票房赢得本周票房冠军。强尼·戴普主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以1640万美元的成绩滑到了第二位。

  观众对新片绝望

  这两部“老片”联手,成功地狙击了这周上映的新片《征婚广告》和《绝密飞行》、《超人高校》。

  《超人高校》是由库尔特·拉塞、凯莉·普莱斯顿主演的动作喜剧片,这部新上映的影片以146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三。

  《超人高校》(SkyHigh)是迪斯尼2005年夏季推出的电影,主角是一位即将升上高中的青少年,他出身于一个三代都是超级英雄的家庭,而且他即将要进入的高中是享誉超能界的超能英雄培养学园——超人高校。超能力根本还没被启发的他,面临着学园中的重重考验。这部电影延续了《神奇四侠》的“超能力”和“青春”,却没有得到一样的成绩。

  《绝密飞行》讲述飞行员故事,不久以后的未来世界里,三名海军飞行员在太平洋航母上发现了一架由人工智能控制的飞机,它从航母上其他不断升降的飞机那里渐渐学习并演化出了自己的智能,脱离了人类的控制,意图引发一次世界范围内的战争……新出炉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今年主演的首部电影终于问世,但是影片的情节非常牵强,杰米·福克斯的表演也和《灵魂歌王》相差甚远。这部以1亿美元预算开始的片子以135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四位,宣告了索尼公司对这部电影的发行失败。

  在《征婚广告》里,女主角莎拉是一所幼儿园的老师,温柔贤惠、大方得体的她却遭受了婚姻对她的沉重打击。在网络中,她和一个叫约翰的男子相识,他使莎拉彻底改变了先前所有的人生态度。她甚至作出了很多自己都无法想象的改变。这部约会喜剧《征婚广告》由黛安·莲恩、约翰·库萨克主演,情节与梅格·瑞恩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子情书》相似,但显然,这两人比不上美国甜姐和好男人的魅力,仅仅以1305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去年这个时候,《灵异村》首映开始就赢得5070万美元的票房。跟去年相比,今年电影观众流失了10%。票房观察家说,观众们对找到一部他们喜欢的电影感到很绝望,所以他们就在那些已经被证明很好看的片子里徘徊。
榜眼变状元《婚礼傲客》笑傲票房(图)
喜剧片称王

  这个夏天,观众不买动作片的账,票房都流入喜剧片的口袋里,《婚礼傲客》填补了这个空缺,当那些大片的新鲜劲过后,就以50%的速度滑落的时候,《婚礼傲客》的票房一直比较沉稳。

  寻求笑声的观众们还蜂拥到了《贵族》,这部电影只在纽约和洛杉矶的4家电影院上映,已经收回26万美元。这部纪录片以“史上最伟大的脏段子”为题材,找来美国几乎所有的脱口秀明星,把同样一个2分钟的脏段子讲了一遍又一遍,在7月份遭到了美国院线的狙击。这部纪录片最早亮相于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是导演保罗·普罗文萨(PaulProvenza)拿着自己的低端录像机四处走访拍成的结晶。其宣传语是:“不裸体,没暴力,但猥亵得难以启齿。”7月29日在纽约和洛杉矶做局部放映后将于8月12日扩展到全美范围。(魏保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