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否认与凯斯·厄尔本燃爱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日前接演了由德国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执导的经典恐怖片《人体异形》重拍版。

  1956年初登银幕的《人体异形》讲述了在冷战期间一名医生发现了他所居住的小镇上的居民突然被洗脑而变成了外星人的复制品。而在新版的《人体异形》中,妮可·基德曼将饰演揭开这一阴谋真相的关键人物卡罗尔。这个故事也曾在1978年被重新搬上银幕,由唐纳德·萨瑟兰、布鲁克·亚当斯主演,并被誉为当时最成功的一部翻拍片。此后,大导演埃布尔·费拉拉斯也在1993年翻拍过这个故事,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因此,《人体异形》在众多导演心目中绝对是一部值得翻拍的影片。

  而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在去年推出了一部讲述希特勒最后时光的影片《帝国的毁灭》,该片以独特的视角和富有争议的主题而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难怪像妮可·基德曼这样的大腕级影星都争相与西斯贝格合作。

  新版《人体异形》已定于今年10月在美国巴尔的摩开机,并在俄罗斯取景。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繁忙的妮可·基德曼近来接拍的第三部翻拍片,去年推出的《复制娇妻》以及即将上映的《家有仙妻》都是根据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改编。

  在妮可接拍新片的同时,又一名妮可的绯闻男友也浮出了水面,他就是澳洲当红乡村歌星凯斯·厄尔本。有消息说,最近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尔本频频约会,妮可还在纽约州的伍德斯托克和凯斯一起骑摩托车兜风,而日前厄尔本也承认已与模特女友奈基·泰勒分手。妮可和凯斯同年,都是38岁。今年1月,妮可和凯斯在洛杉矶举行的一次表彰澳洲名人的晚宴中相识。而目前,凯斯·厄尔本正与另一位奥斯卡女影星蕾妮·齐薇格的丈夫肯尼·切斯尼一起进行巡演。然而,妮可·基德曼的发言人对于妮可和凯斯的恋情却矢口否认,并表示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妮可否认与凯斯·厄尔本燃爱火(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