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列侬手稿卖出1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在伦敦,约翰·列侬手写的歌词“你所需要的只是爱”,在披头士1967年最后一场现场演唱会上的作品,在伦敦进行拍卖的时候卖出了100万美元。

  一起拍卖的,还有约翰·列侬留下的其他纪念品。在上周三伦敦的拍卖会上卖出了175万美元。

  这些珍贵的物品包括一战期间军队乐手的军装,约翰·列侬在1966年为《生活》杂志拍照的时候穿过,后来这件军装又激发了乐队的灵感,乐队干脆穿着军装为专辑《佩铂军士孤独之心俱乐部乐队》拍摄了封面。这件大有来头的军装卖出了17.5万。此外,还有约翰·列侬11岁时画的水彩画、约翰·列侬戴过的标志性物品——老奶奶戴的那种黑边圆框眼镜、约翰·列侬使用过的钢琴以及其他生活用品。(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