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宁 再走富贵路线首度承认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44 每日新报

  宋晓鹏

  自出道以来,便被冠以“中国第一少奶奶”之名的青年演员孙宁,被称作是“贵气十足”的演员,而她演绎的一个个富家千金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孙宁在央视大戏《红帮裁缝》中再次出演了这样一个角色———旧上海的女明星莫君兰。

  记者赶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时,正好赶上在拍莫君兰与“红帮裁缝”汪仁昌举行婚礼的一场戏。孙宁向记者介绍说:“红帮裁缝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在上海专门做旗袍的裁缝,当时红极一时,地位也很高。”剧中的汪仁昌从一个裁缝店的小跟班逐步成为沪上闻名的红帮裁缝,并娶到了电影明星莫君兰。该剧找到孙宁时,孙宁一听说是拍摄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戏,第一反应是会不会又让自己演少奶奶,但看过剧本后孙宁被深深地打动了,“莫君兰和我以前演过的同类角色有很大不同,首先她是有职业的,她没有少奶奶的乖巧温顺,表面看上去很冷艳,她高贵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的心,虽然是个交际花,但她是个本质很好的女人。在她嫁给汪仁昌之后,一心帮助丈夫,即使在汪仁昌处于逆境时,她也没有背弃他。”从出道以来,孙宁一直在演富家女,可出演莫君兰让孙宁有了不一样的新鲜感:“这个角色的职业、性格和经历锻炼了我的演技。”

  孙宁告诉记者,《红帮裁缝》将会非常好看,故事情节抓人,人物性格鲜明,尤其是画面拍得十分精美,“比如拍汪仁昌第一次见到莫君兰的那场戏,那时他还是个小裁缝,拿着一把伞跑过车前,这时车中先伸出一只手,然后是莫君兰的一个侧影……后来看回放时,我自己也吃了一惊,画面太漂亮了,这个亮相是在我所有拍过的戏中,出场最精彩的一个。”

  在车墩拍摄结婚这场戏时,正是上海最热的一天,礼服都是从影视基地仓库里找出来的,婚纱又厚又闷,饰演汪仁昌的吴军和孙宁开起了玩笑:“你怎么出这么多汗呀?是不是想到结婚就紧张了。”自从孙宁与球星李金羽的恋情被公开以来,李金羽已承认了这段恋情,孙宁却一直保持沉默,当记者就这个话题问起她时,孙宁显得很大方:“是有这回事,但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一是两个人的事何必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二是大家现在也都知道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新报记者宋晓鹏文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