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 刘镇伟继续“大话”“无厘头”登峰造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44 每日新报

  张钢

  由刘镇伟执导,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主演的《大话西游》系列片已正式更名为《情癫大圣》,并确定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昨日,该片导演刘镇伟与蔡卓妍、范冰冰两位美女在京和媒体见面,开始为影片做宣传。该片男主演谢霆锋由于航班延误错过了本次宣传活动。

  导演刘镇伟把《西游记》用无厘头的手法彻底颠覆,在谈起《情癫大圣》一片时,他用了“更加离谱”一词加以形容,“这部影片讲述了谢霆锋饰演的唐僧在西天取经前与两个女孩的复杂恋情。唐僧因此触犯天条,最终走上取经之路。而痴恋他的女孩变为了白龙马,陪伴他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在该片中,为了更有新意,我尝试把唐僧定位为主角,目的就是挑战自我,让观众感受到更为新鲜的东西。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脑特技成为电影制作的流行,这部《情癫大圣》应用了很多电脑特技,让观众在视觉上有新的感受。此外,该片在湖北神农架实地取景,场面将更加浩大,意境更为深远,但我的‘无厘头’风格并没有因此而改变,我相信谢霆锋饰演的唐僧至少不会比周星驰演的悟空差。”

  发布会现场,制片方首次播放了《情癫大圣》的精彩片花,记者看到该片中谢霆锋饰演的唐僧大跳霹雳舞,范冰冰饰演的外星公主乘着飞船徐徐降落等画面,的确印证了刘导所说的“无厘头”风格。

  据悉,《情癫大圣》一片邀请了众多一线明星,元华、钟镇涛、刘家辉、戴娇倩等都在片中饰演配角。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