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2岁黛米·摩尔意外流产 与小男友婚礼提前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东方早报消息,42岁的性感女星黛米·摩尔早些时候被传怀上了小男友阿什顿·库切骨肉的消息,但日前怀孕5个月的摩尔却意外流产,这让摩尔和库切心碎不已。

  虽然黛米·摩尔一直对怀孕的消息严加保密,但她的行动变得小心翼翼,也开始深居简出。可是日前她却突然出现在西好莱坞的一家健身房里锻炼,身材也较之前有了明显变化
。黛米遂向几位密友透露了流产这件令人伤心的事情。虽然遭到了这样沉重的打击,但朋友们称黛米和阿什顿的心却比以前贴得更近了。

  友人还透露,黛米和阿什顿已经决定把原本打算明年举行的婚礼提前到今年夏天举行,地点很可能是加州的马里布海滩。他们希望让喜事冲淡这一不幸事件的阴影。

  一位知情者说:“流产对黛米·摩尔打击太大了,她一直都渴望能为27岁的阿什顿生一个孩子。但是孩子的胎位有一些问题,导致了这次流产。但黛米自己却认为流产是因为她的年龄太大,尽管医生安慰她不是这样的,她以后还有生孩子的机会。而阿什顿这次一直都在黛米身边安慰她,支持她。阿什顿令黛米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马菲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