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孩子个性财产家务 "鹏菲"将面对四大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嘴黄安曾预测“菲鹏恋”不会超过一年就会完蛋,没想到两人关系不仅没有像他预言的那样恶化,前几天两人还如愿地喜结连理。尽管这样,两人的婚后生活能走多远,毕竟还是大家十分关心的。记者昨天采访到“菲鹏”的身边人士,在他看来,两人要成为一对相敬如宾的好夫妻,还有好长的路要走。

  孩子———靖童能容新宝宝吗

  虽然在“菲鹏”的婚礼上,王菲的爱女窦靖童亲热地改口叫李亚鹏为“爸爸”,但她毕竟是王菲和前夫的女儿,李亚鹏能不能善待窦靖童,无疑是“菲鹏”恋情走向的关键。不过,知情人称,李亚鹏的异性缘不错,他很有讨人喜欢的一套。“菲鹏”交往才一段时间,他们便带着窦靖童一起,三人很亲热地在街上逛,而且这次婚礼上,窦靖童亲热地改口叫李亚鹏为“爸爸”,也足见李亚鹏和窦靖童关系已经很是亲热。据说王菲对于孩子的管教方式很严,而李亚鹏则是采取开明的教育态度,所以他把孩子哄得围着他团团转,自然没有问题,但李亚鹏对窦靖童的热度能维持多久,在“菲鹏”拥有自己的孩子之后,窦靖童会不会被冷落,这都是影响他们婚姻质量的问题所在。

  个性———都好表现能否相容

  “菲鹏”喜结连理,固然是个喜事,但由于两人的脾气都不太好,婚后怎么相处,却是个问题。知情人称,王菲是个领导欲望很强的人,李亚鹏也是个想对众人散发热情、表达理想的人,两人都好表现的个性,无疑会相互碰撞,如果他们抢着表现,可能王菲会赢,因为她比较强势,但是李亚鹏的心里必然不好受。所以,他们应该去发现对方与自己不同的优点。比如,王菲拥有一颗好奇博学的心,而李亚鹏有冷静思考分析的能力,两人应该互取所长,这样才能发掘出丰富又和谐的生活内容。

  财产———王菲能让多少

  知情人称,在精神生活的追求上,“菲鹏”有点像,李亚鹏持随缘随性的态度,王菲更是不在意。所以,两人不会存在谁给谁带来压力的问题,何况,两人都是经历过风雨的人,不会存在什么好高骛远的想法。但在物质生活上,两人却需要好好协调,虽然王菲坐拥上亿身家,但她却是个不太会理财的太太,互补的是,李亚鹏的理财能力非常好,如果把钱交给李亚鹏打理,自然能够钱生钱,“钱”途光明。但王菲会把所有家底都交给李亚鹏打理吗,就是给李亚鹏,又是多少呢?外人看不懂,也许李亚鹏也犯嘀咕吧。

  家务———谁来当一家之主

  虽然王菲不愁吃喝,但是她却天生喜欢管事,知情人说,王菲的精明能干是大家都知道的,虽然她好打麻将,但并不误事,操持起家务来一点都不含糊,总能把事情操持得井然有序,而且,她还喜欢囤积喜好的东西,在这方面又有点喜新厌旧,所以,她的东西总是越来越多,婚后,可能有忙不完的事。而李亚鹏在操持家务上,就弱得多,所以,王菲当家,自然没错。问题是,当家的也不免情绪有不好的时候,就看李亚鹏是不是能够时时谦让了。(张晓禾)(来源:重庆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