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球大战》光剑拍出高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0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好莱坞7月29日举办了一场好莱坞电影纪念品拍卖会。多件《星球大战》中出现的道具拍出了出人意料的高价。

  据拍卖方透露,1977年拍摄的《星球大战》中,绝地武士天行者卢克使用的光剑成交
价是20万美元,远远高于先前6万至8万美元的估价。另外一件拍出意外高价的物品是天行者的敌人———黑武士达思·瓦德在1980年拍摄的《帝国反击战》中使用的光剑。这把光剑的估价是4万至6万美元,但最终它的成交价达到11.8万美元。这两把在银幕上能发出奇异光芒并且威力无穷的光剑,其实不过是有着橡胶手柄的银色电子管而已。

  其他“星战”道具的拍卖成交价是:天行者所穿的橙色飞行服7万美元;尤达大师在《帝国反击战》中使用的拐杖5万美元;楚巴卡所戴的面具5万美元;暴风战士的武器5.65万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