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部科幻片票房受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两部科幻片票房受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电耗费巨资拍摄的惊险大片《绝密飞行》在首映当周没能进入周末票房排行榜前三名,输给了一部比它先上映近两周的二流影片。这是好莱坞在自家门口连续第二周遭遇尴尬。另一部科幻片《超人高校》的票房略高于《绝密飞行》。

  7月29日首映的科幻惊险片《绝密飞行》重蹈了7月22日首映的惊险片《神秘岛》的覆辙。这部摄制成本超过1亿美元的影片讲述3名飞行员与具有自我完善功能的无人驾驶战斗机斗智斗勇、拯救世界的幻想故事。该片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约为1350万美元,仅列票榜第四位。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7月31日公布的数字,上周末票榜冠军为已上映3周的喜剧片《婚礼傲客》,其票房收入为2040万美元,目前该片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累计1.16亿美元。

  上周上映的另一部科幻片《超人高校》境遇与《绝密飞行》大同小异,勉强处在票榜第三的位置,其票房收入为1450万美元。迪斯尼出品的这部喜剧片讲述一位具备潜在超能力的少年在进入超人学校后遭遇一系列羞辱并在最后扬眉吐气的故事,被认为是美国式的“哈利·波特”故事。

  图为《绝密飞行》中的隐形战斗机在航母上准备起飞。本报资料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