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9月当妈 超豪华产房首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3:35 中国新闻网
小甜甜布兰妮9月当妈超豪华产房首度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红网——潇湘晨报消息,昔日的歌坛小天后布兰妮曾在婚后“义无反顾”地宣布要退出歌坛两年,眼看着她肚子一天比一天大,9月就要做母亲了,小甜甜突然出尔反尔,急欲重出歌坛发行新专辑。与此同时,布兰妮所要求的豪华产房也首度曝光。

  据了解,布兰妮已选定在亚利桑那州一所医院生产。身价过亿的她要求最高级的服务、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而且要求在生孩子时,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除了对产房的要求外,布兰妮更要求,一进产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黄色的玫瑰。布兰妮预定的产房位于医院二楼,估计她三天的住院费不会低于1.3万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