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澄清不实传言 傅彪不愿受扰正安心养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好友澄清不实传言傅彪不愿受扰正安心养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著名演员傅彪的病情近来一直牵动人心:各路记者对这位人缘极佳的“老好人”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注,前几天甚至一度传出病危的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傅彪的一位好友对各种传闻不屑一顾,他猜测是圈内某位知名人物“出于好意,不懂情况的人把所见所闻告诉了更加不懂的人”,才造成了现在以讹传讹的结果。

  傅彪安心养病不愿受扰

  6月初傅彪在天津第一人民医院一度传出病危消息,之后,媒体的抢新闻大战渐趋平淡。没想到,时隔一个多月,他的身体状况再度成为焦点。据有关知情人对外的说法,傅彪春节过后病情就急剧恶化,现在体重已从200多斤下降到100多斤。更加令人不安的迹象是,傅彪6月回家养病,医院方面将呼吸机等重病急救设备一并运回。圈内对此有猜测认为,医院如此警觉,说明傅彪病情已经相当危急。

  而傅彪的一位好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分析,其病情肯定不轻,但是外界的敏感更使得家人不堪重负。“他的妻子张秋芳之所以拒绝采访,原因是不愿意被打搅。傅彪目前在家静心养病,不受干扰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网上的种种传言,该人士怒斥:“不实的地方太多了,事实上病情没有那么严重。根据我个人的感受,他家人的心情还是挺好的,没有传闻中的那么恶劣。”

  圈内人担心误传成“病危”

  根据这位人士的介绍,身边的好友们出于对傅彪身体的考虑,都主动地不去干扰,了解病情基本是通过打电话给其家人。不过,其在圈内的一些知名朋友难舍对老友的关切,会相约给予探望,使其家人深受感动。“傅彪接受了定期的化疗,身体状态肯定比较虚弱一些。”于是,好心人的担心被滚雪球误传成了“傅彪病危”甚至更加严重的说法。(张建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