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靖宇将军》将登陆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4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由中视影视精心打造的历史巨片《杨靖宇将军》将于8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今天下午,该剧开播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宛平城的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

  该剧描写了我军高级将领、东北抗日英雄杨靖宇传奇而又革命的一生,以全新的视角和传记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这位民族英雄的战斗故事。作为中视影视2005年度的重点剧目
,《杨靖宇将军》从筹备之初对主创的选择就是注重实力而不是名气。杨靖宇的扮演者由著名青年演员巫刚担纲,众多实力派明星王洛勇、寇振海、杜雨露、程煜、马绍信、张秋歌等客串加盟。

  虽然是革命军事题材,但《杨靖宇将军》在拍摄手法和画面处理上都非同一般,无论是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爆炸场面,还是场面恢宏的战场厮杀,该剧都堪称是一部“革命军事大片”,其爆炸的效果和人仰马翻的战争场面堪与美国军事大片《兄弟连》媲美。再加上东北冰天雪地的优美自然风光,《杨靖宇将军》在让观众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革命情怀的同时,更在视觉上有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

  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得益于强大的幕后制作精英。该剧由李文歧执导;编剧为杨宝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