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上完《狠心的一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4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刘德华最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于4日推出,专辑第二首MV《狠心的一课》昨天正式推出,华仔在MV中再次经受考验,水中行走几度摔伤,假雪弥漫惨遭窒息。

  这支MV拍水中滑倒的镜头时,原本导演准备给华仔吊钢丝,还请来了武术指导,但华仔觉得吊钢丝呈现出的效果不够真实,于是用自己的双脚用力腾空而起摔倒在地,摔了十多
次才符合导演的要求。因为要用力摔落地面,华仔很多次是头先着地,撞出一片红肿、黑青。接下来的大雪镜头更令华仔难以忍受。因为雪机喷出来的是人造假雪,他得吸入味道难以形容的化学物质,对嘴唱歌时,还吃了不少进肚。华仔曾经一度因为嘴巴、鼻子里都吸满了假雪,根本呼吸不下去,只好自行停下来清理鼻子、嘴巴。

  据悉,从今天开始,刘德华将开始为这张国语专辑进行一系列宣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