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威葳《撕开你的伤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4:54 今晚报
刘威葳《撕开你的伤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刘威葳在该剧中。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一部大打心理悬疑牌的电视剧《撕开你的伤口》已经在北京拍摄两个多月了,曾经拍摄过电视剧《征服》的导演高群书携女主角刘威葳希望能通过这部戏拓展自己的戏路。

  以揭开人们生活中不敢为人所知的伤疤和隐痛为主题的电视剧《撕开你的伤口》,讲的是一个变幻诡谲、步步玄机的故事,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是神神秘秘的,全剧自始至终都弥漫着紧张、诡秘的气息,最后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同门兄弟居然是黑暗中的对决高手,钱贵与二丫头居然有着奇妙的血缘关系,而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大家都费劲心思调查的“巨富”竟是他们身边最亲密又最不起眼的那个人……

  由孙红雷、刘威葳主演的《征服》是导演高群书的代表作。《征服》之后,高群书一直希望能够尝试其它类型剧。去年,他尝试了一部另类婚姻情感剧《从爱情开始》,今年高群书在首度“触胶”拍摄了大制作电影《远东国际大审判》的同时,又借《撕开你的伤口》改走心理悬疑路线。

  在《征服》中成功扮演女主角李梅的刘威葳,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反特剧《古城谍影》中扮演了亦正亦邪、两面矛盾性很强的女主角骆春忆。此次在《撕开你的伤口》中与高群书再度牵手出演女一号二丫头,期待着转型的刘威葳特意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长发,以一头清爽的短发塑造一个神秘的心理医生。她在剧中的人物叫温迪雅,二丫头是她的网名,她的真实身份是纽约警察署专门研究警察心理学的摩登女警察。

  在《征服》之后,刘威葳又与高群书合作了《决不饶恕》、《蜕变》等剧,刘威葳都是绝对的女主角。对于再次起用刘威葳担纲女一号,高群书表示,刘威葳是他非常欣赏的女演员,外形与演技都谈不上惊艳,却都很有特点,特别是她身上那种独特的韵味,让人感觉到与众不同。他的戏里虽然大部分都是男人戏,但是女主角都有强烈的两面性,外表温柔美丽,内心却十分火热,是个让人看不透的复杂人物,有强烈的内心挣扎和心理矛盾冲突,一般的女演员很难演好这样的角色,刘威葳是唯一让他放心的人选,这部剧的女主角选来选去还是觉得她最合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