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年内退出演艺圈 妮可不想混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妮可·基德曼宣布“五年内退出演艺圈”的消息引起影坛震荡。这位澳洲国宝级女星、奥斯卡影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想休息一段时间,希望用大部分精力照顾两个孩子。

  最近两年妮可成了好莱坞最拼命的女星,两年内总共接了足足有八部影片。但是除了《冷山》一片让她拿了一个奥斯卡影后提名以外,其它影片都没有太大影响力。高强度的拍片计划,让妮可烂片成堆,几乎沦为票房毒药。

  但是正如许多明星扬言退出一样,眼下从妮可身上丝毫见不到退休的影子。目前她手上至少有三部电影正在或者即将开拍。妮可现正在美国洛杉矶拍摄新片《皮毛》,在本片中她将出演一位裸体主义者。两年前妮可凭借在人物传记片《时时刻刻》中塑造的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芙,获得了2003年度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在《皮毛》中妮可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女摄影大师———黛安·阿巴斯。

  除了文艺片外,妮可又接下了一部华纳科幻新片,本片翻拍自1956年经典科幻恐怖片《人体入侵者》,新片暂定名《入侵》(Invasion)。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小镇医生突然发现越来越多的镇民患上精神病,每个病人都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变成了陌生人。随着调查的深入,医生和他的女友发现是外星人侵入了人体,在吞噬了原来的宿主之后,外表如常的镇民已悄悄地被外星人取代。本片预定于今年十月开机。与此同时妮可还确认了她将出演香港导演王家卫的影片《来自上海的女人》的消息,目前王家卫正在为妮可修改剧本中。(高翔)

  妮可近期缺乏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五年内退出演艺圈 妮可不想混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