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批儿子生活不健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明日报报道,国际影坛巨星成龙在吉隆坡时,忍不住大骂儿子房祖名懒散。他受访时谈起儿子,越说越气,狠批儿子“跑步跑不过我、打又打不过我,连举重也不够我。”他也骂儿子不爱运动,每天只顾打电玩、上网、传简讯、吃零食,连坐下来的姿态也很慵懒,“真的很令人讨厌”!

  成龙昨天下午是以老板的身分,在吉隆坡为自己的健身中心开幕时,谈到时下年轻人
的生活习惯,而对儿子的行为破口大骂。成龙接受马国媒体的访问时,直认看不惯时下年轻人的作风。记者追问成龙说的年轻人,是否也包括儿子房祖名时,成龙说:“我说的年轻人当然包括房先生。”

  “他们的生活真的很不健康,他不爱运动,人很懒散,每天只顾打电玩、上网、传简讯、吃零食。尤其他那种慵懒的坐势,真的很令人讨厌。”成龙影射着儿子的坏习惯,越说就越气,语气也略带激动。

  他说,儿子做什幺运动都不如他,但他打趣地说:“我说这番话,并不是要大家光顾我的健身中心,我只想借此机会呼吁大家多做运动。”

  成龙的健身中心位于谷中城3楼,这是是继香港后,成龙在亚洲区投资的第二间健身中心。成龙于下午3点20分出现在健身中心,他的出现顿时令现场引起一阵骚动。成龙一到达就向四周围观的民众挥手打招呼,亲和力十足。

  成龙不久前和妻子林凤娇曾静悄悄到马国巡视健身中心及处理私人业务。许多人原以为这次林凤娇会陪同成龙到马国,怎知现场所见只有成龙和经纪人陈自强,连龙子房祖名都没现身,令一众欲观星的人士大失所望。

  中国新闻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