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明荃最具号召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41 深圳晚报

  上周收视排行

  汪明荃最具号召力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相对于暑期火热喧嚣的氛围,上周深圳地区的电视荧屏真是寡淡得可以。惟有“阿姐”汪明荃一枝独秀,新老剧集一起夹击,赢得观众芳心。

  上周,登上冠军宝座的是香港无线的搞笑剧集《我的野蛮奶奶》,该剧借鉴了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手法,令人忍俊不禁。剧中阿姐泼辣、直率,整天与人吵架,还被人喷饭喷水,十分卡通化,而其他演员胡杏儿、黄宗泽、伍咏薇、石修等也功不可没。更令人意外的是,连汪明荃的旧剧也有一帮死忠的“粉丝”。上周,广东珠江台重播的《京华春梦》竟然毫不费力地挤进前5名,号召力不能小觑。

  速度、激情、汗水、泪水……这是青春片的必备要素,深视2套播出的《篮球部落》在上周从所有的青春片中脱颖而出,成为收视亚军。该剧以篮球励志为主题,古装剧集惯用的吊钢丝、功夫等特技也被加入其中。邱泽、张勋杰、吴大维等偶像出演也让一帮年轻观众有“帅呆了”的感觉,恨不得马上去篮球场一试身手。动画片《龙珠》以及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则分别位居第3、4名。值得一提的是,《欢天喜地七仙女》成了一部带泪的“喜剧”,集结了西游记、百姓传说中的各路神仙,为观众营造了一个“真实”的天上人间,但收视只能算是平平。

  另外,香港无线的王牌剧集《妙手仁心3》以及华娱卫视韩剧《必胜,奉顺英!》由于刚刚开播,并未引起深圳观众太大兴趣,没有挤进收视前10名。

  作者: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