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凡:我为歌迷鸣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02 新京报

  “对主办方不满意才掀桌子,我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

  本报讯(记者杨林)“我实在为歌迷受到的伤害感到难受,也为主办方的疏忽不满意才掀翻桌子的,我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昨日下午,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就前日签售会掀翻桌子一事,对本报作出如上回应。此外,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也承诺以后尽量多安排羽·泉在北京的活动,安慰昨天受到伤害的歌迷。

  陈羽凡称,他和胡海泉事实上提前半小时就赶到了金库KTV附近,但由于接到签售会审批手续不全正在协商的电话,所以一直没到现场。3点半他们赶到现场后,主办方给了他们“正在协商”的承诺,但同时又看到金库KTV下贴出“签售会因故取消”的字条,正是这个字条引起了歌迷情绪的不稳。为了这次签售会,羽·泉的父母都来到了现场,但却出现了不愉快的结果,不仅让歌迷受到伤害,也让刚从长沙赶回北京的羽·泉很不爽。

  “我父亲给我打电话说,歌迷在撕我们的照片,从这就可以看出歌迷受到多么大的伤害,我为他们难过。”至于是否后悔做出冲动行为,羽凡说:“我自信我们没做错什么,我在现场也对歌迷解释清楚了事情原委,当然掀桌子也只是我自己脾气不好,但海泉和我的不满是一样的。”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也对本报表示,前天的事故责任不论是谁,他们都要对歌迷做出补偿,定于8月中旬海泉生日的签售会,不仅会给歌迷签名还会附送签名照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