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豪华产房露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11 新京报
  努力营造出一种在家的温馨感觉
布兰妮豪华产房露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医院的整体环境优美舒适。

布兰妮豪华产房露脸(组图)
布兰妮生产期间居住的房间更是要像家一样温馨。

  本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即将临盆的布兰妮,据说已经选定在亚利桑那州一所医院生产。身价过亿的布兰妮第一次生孩子当然要求最高级的服务,她要求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而且要求在生孩子时,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布兰妮希望她生孩子的过程能完全安静并能保护她的隐私。日前,这些豪华产房的图片曝光。

  布兰妮还提出严格要求,每一个为她服务的护士都要经过背景调查。负责面试护士的是布兰妮的妈妈林恩和医院的院长。除了对产房的要求外,布兰妮更要求,一进产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黄色的玫瑰。布兰妮还坚持要在房间配备DVD、录影机和高级音响,她希望在产房能营造出一种在家的温馨感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