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凤大姐再战红石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24 北京晚报

  退休10年后再战歌坛的香港歌坛老一辈大姐大徐小凤于7月23日至8月13日期间,在红石勘体育馆举行22场“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不承想进行到第七场时一度失准———当晚演唱会如常在8时20分开场,徐小凤明显有声沙情况,并且不时邀请观众上台唱卡拉OK,如此耗到大约9时,小凤姐对自己的演出水准感到不满,她大方跟观众说:“我今晚表现不好,但大家别担心,凭票下次来就是有半价。”

  到了接近10时,小凤姐终于认为不能再唱下去,她真诚地向观众抱歉。然后她以一曲《喜气洋洋》来中止原定要唱到11时10分才散场的演唱会。散场后小凤姐在后台稍事休息,便在家人陪同下回家休息。小凤姐表示她可能饮了花旗参导致喉咙不适,结果失声。主办方代表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接受访问时表示,小凤姐头天晚上已感到喉咙不适,加上受到舞台上放的烟雾所影响,引致不适情况加剧,才不能唱下去。表示小凤姐因为对自己的演出状态不满,认为这样演出对观众不公平,而作出腰斩决定,是很专业的表现,他们是绝对尊重及支持的。至于有观众认为就算小凤姐抿嘴唱他们都一样会支持,吴雨说:“这个绝对不行。”为此他们已决定于8月14日补唱一场。经过一晚的休息后,小凤姐于30日晚上8时,再上红馆开唱,演出中,虽然小凤姐偶有失准,不过亦算中气十足,向来幽默的小凤姐,亦经常向观众开玩笑,气氛热烈。即使演唱方面有些微不足之处,但观众亦很体谅她。

  演唱会进行大半后,林子祥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在观众席上,小凤姐发现他后立即邀请他上台一齐献唱,二人风趣幽默地开玩笑。不过她在台上仍不忘就29日晚失声致个唱被腰斩一事多次向观众道歉,并感谢大家的包容,还大方自认 “我很倒霉的!”当晚,林子祥神秘现身,支持好友徐小凤的个唱。林子祥一上台即亲吻徐小凤的双颊,徐小凤随即笑问叶倩文是否在场。期后两人手牵手合唱时,林子祥欲伸手搂徐小凤,徐小凤笑说 “大家都几十岁了,不要这样!”林子祥即取笑她害羞,惹来全场大笑。

  林子祥曾在红馆发生坠台事故,故当晚他上台时显得十分小心,还问徐小凤台上有没有窟窿?不过看到徐小凤站在一个升至半空的高台上,林子祥就笑言比起窟窿,他现在更怕高台。

  网络编辑:赵志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