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军为打工者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24 北京晚报

  “离开家乡爹和娘,背起行李走远方;酷暑寒冬多保重,打工路上自己闯。多流汗水莫流泪,遇到困难莫忧伤,风里雨里莫言苦,再苦再累自己扛……”这是龙军新歌《打工行》中的词句。近日,广东孔雀廊文化推出《打工行》专辑,以此献给全国亿万打工者。

  此次《打工行》专辑收录的多是励志歌,将焦点聚集在打工者的内心情感,用歌声唱出全国亿万打工者(创业者)的心声,激励人们不断努力。参与了专辑的歌手龙军来自四川
,多年的艺术积累和坎坷的生活经历,龙军心中非常理解独在异乡打工者的苦与难,他想以自己的良知和真情,和打工者作一次朋友间的直率的对话。他相信这些歌曲会引起打工者的共鸣。

  此专辑的发行方广东孔雀廊文化,几年来积极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音乐、培养发掘本土歌手,实现从引进到原创,完成了从追星到造星的转变。近两年“孔雀唱片”推出了大量原创专辑,将一批新人网罗旗下,不过专为打工者出专辑,这还是第一次。

  网络编辑:赵志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