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玩具聚申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光)“玩物创智”——香港玩具节将于8月5日至7日在港汇广场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这是香港玩具首次在沪集中展示,也是让孩子通过娱乐获得知识的一次“玩具嘉年华”。

  来自13家香港玩具厂商的百余款今年最新玩具,将以试玩、舞台表演、比赛等方式呈现在孩子们面前。其中有集数码摄像头、显微镜、图片编辑等功能于一体的“数码显微镜”
;根据孩子的指挥速度变换节奏的音乐软件;获得香港设计大奖的拼图等等,相当一部分玩具是第一次进入上海。之所以提出“玩物创智”的概念,是因为此次展示的玩具都属于“益智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