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千杯不醉》中清醒过来——寂寞杨千嬅好想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7:37 新民晚报
从《千杯不醉》中清醒过来——寂寞杨千嬅好想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去年情人节时推出了电影《花好月圆》后,“大笑姑婆”杨千嬅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观众眼前。这期间,她到世界很多地方旅游了一趟,好好休息了一阵,不经意间就增肥7.5公斤。几个月前,重新投入工作,录制了《Single》唱片,还拍了电影《千杯不醉》。她说:“突然想谈一场恋爱,今年我都31岁了,再不嫁人恐怕要没人要了。”

  男友一定不能酗酒

  《千杯不醉》是尔东升导演自编自导的一部影片,将于8月18日全国上映。《千杯不醉》不是夸张的搞笑片,所以尔冬升一直提醒她要收敛点、实在点。在片中杨千嬅饰演的是一个卖啤酒的女生,遇到的男人经常都是酒鬼。“醉酒的男人酒后都是翻脸不认人的,现实生活中我最恨这些酒鬼。我以后的男友一定不能酗酒。”她说。

  疲倦再演“大笑姑婆”

  以往电影中,杨千嬅总是乐呵呵,像个傻大姐,大家封她一个“大笑姑婆”称号。“以前觉得这样的角色挺好的,拍戏时心情也很好。可几年来几乎每部找我拍的戏都是这样的,我只要乐呵呵笑一笑就能拍部戏,太单调了。”《千杯不醉》是杨千嬅第一次出演纯文艺片,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更进一步学习表演,进而改变“大笑姑婆”给人留下的一贯印象。

  喜欢尔东升那样的

  自从和郑中基分手后,杨千嬅的恋情就一直空白。其间常常和电影搭档闹点绯闻也都无疾而终。不过最近和吴彦祖两人在片场忘我亲热接吻,让“祖恋”越传越热。问杨千嬅,她笑了笑:“吴彦祖的确不错啊,身材好又有绅士风度,和他在一起真的心情很快乐。不过人家不会看上我的,因为我不太温柔。”不过,言谈间千也表示自己十分渴望爱:“其实没有爱是很寂寞的,那些老是在便利店买东西的OL其实都很寂寞的。”杨千嬅告诉记者:“我现在就想找个懂女人疼女人的,让我能够靠靠,这样比较有安全感。”问她这样的人现实中出现过吗?杨千嬅想了想最后终于说:“尔东升就是这样的。”本报特约记者金山

  杨千嬅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