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刁蛮公主》要成“系列” 下一任选中涂紫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旧)一手操作张娜拉进军内地市场的“影视大鳄”邓建国,近日又把手伸向了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据邓建国透露,《刁蛮公主》系列剧打算拍六部,意在打造影视界的“刁蛮系列”,并且系列戏中的“女一号”将分别由六名海外当红艺人担当。他说,第二部的“刁蛮公主”将不再启用张娜拉,而由8月将在内地发行首张国语专辑《EVA》的涂紫凝主演。

  此外,《EVA》的主打歌《跌倒醒》,也被邓建国相中,收录在即将拍摄的电影《情海星空》里,作为片尾曲。近日,涂紫凝已从新加坡飞抵广州,与邓建国商议具体的签约事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