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将播出最新版真人秀:大鲨鱼眼馋“名人肉包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8月1日报道,如今,爱好抓着电视机遥控器不放的美英人士都知道,电视真人秀版早已充斥了英美电视节目。为了抢夺先机,英国独立电视台即将在本月推出新一档极具刺激的电视真人秀版,它将把一些英国大众家喻户晓的名人放在铁笼子里,然后吊起笼子,慢慢地放到大白鲨的面前,引诱那些饥饿的鲨鱼张着血盆大口袭击“人肉包子”笼,让那些铁笼子里的名人们发出恐惧的尖叫,藉此来博得观众的喝彩,提高收视率。

  据悉,首批胆敢参与这档子“喂鲨鱼”名人秀节目的是鲁比·瓦克斯和理查德·E·格兰特。电视真人秀版的节目主持者将把一个关押他们的笼子放入南非海岸外鲨鱼出没的水道上,同时,将伴有血和鱼的混合诱饵抛到水里,引诱鲨鱼前来“聚餐”。(紫藤)
英将播出最新版真人秀:大鲨鱼眼馋“名人肉包子”(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