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窃贼“第16进宫”法官吃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英国的窃贼中,现年42岁的马克·瑞斯特绝对可以算是最“罪行累累”的一个,迄今为止,他入室盗窃了上万户人家,在最猖獗的时候,他甚至每周行窃50户!如今,这个惯偷再次因行窃被捕并接受审讯,据悉,这已经是他的“第16进宫”了,连法官都感到吃惊。

  据英国媒体8月1日报道,瑞斯特家住英国剑桥,很长时间里,他一直以偷窃为生,经
常入室行窃,从珠宝、普通物品到现金、笔记本电脑等等无所不偷。

  最终,他再次因盗窃被警方逮捕。近日,当他出现在法庭上的时候,连法官都吃了一惊。因为这已经是瑞斯特第16次因盗窃在法庭上接受审讯了。

  法官彼得·雅各布表示:“我在这个法庭工作30年了,我觉得你(的出庭次数)已经打破了纪录,此前,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因入室行窃16次出庭。”据悉,这一次,瑞斯特又被判处入狱5年,可是,这5年里他会不会真的悔悟,从而在出狱后“金盆洗手”呢,还真是很难说。(张春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