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人搬上色情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俄拍片讲述乌“美艳女总理”与格“英俊男总统”的爱情故事

  乌克兰“美艳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美丽的外表以及在商业、政坛的突出表现,使她总是能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俄罗斯媒体再度曝料,称季莫申科与格鲁吉亚风流倜傥的年轻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有一腿,而一家从事“真人秀”商业的公司,更要拍一部色情电影,详细讲述乌格两位政要非同一般的关系。

  乌克兰“美女总理”是主人公

  7月30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发表文章,称一部名为《尤丽娅》的色情文艺片刚刚在莫斯科开机,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和格鲁吉亚风流总统萨卡什维利“有幸”成为男女主人公。

  该片的主要内容,就是讲述两位都有绯闻缠身的国际政坛名人之间的暧昧关系。故事发生在季莫申科访问格鲁吉亚期间,她与萨卡什维利共同乘直升机到阿布哈兹山区,电影讲述的就是发生在直升机上的“爱情故事”。

  影片《尤丽娅》的出品人和剧本作者名叫亚历山大·瓦洛夫,此人是专门从事“真人秀”商业的ZTV-international公司的总经理,他和俄罗斯著名的TNT电视台有合作关系,该电视台的主打节目是“住宅2”真人秀,这是一套充满争议的节目,它既广受欢迎同时又丑闻缠身,被指责传播色情淫秽内容。

  上图:季莫申科和萨卡什维利。

  “美女总理”由色情明星扮演

  拍摄一部有关两位国家领导人的色情艺术片本身已经足够令人震惊,而更为出人意料的是,将在剧中出演“美女总理”的是曾经有过火辣表演的色情影星叶莲娜·别尔科娃。

  此前,叶莲娃因为参加“住宅2”真人秀节目一举成名,并以表演大胆暴露而受到观众的追捧。但在节目中不小心“失手”,不无遗憾地被赶出了“住宅2”。得知此事之后,对她早有所闻的瓦洛夫立即派出手下,找到了这位有可能成为摇钱树的大胆女孩。瓦洛夫在谈到为什么选用叶莲娜时指出:叶莲娜是一位乌克兰姑娘,因此由她出演季莫申科再合适不过了。
名人搬上色情银幕(图)
上图:色情影星叶莲娜·别尔科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季莫申科曾与萨氏秘密约会

  《共青团真理报》采访了国家杜马米特罗凡诺夫,正是这位来自自民党的议员证实了格鲁吉亚总统与乌克兰总理之间的“暧昧关系”,他既是《尤丽娅》剧本的主创者之一,同时也是该片的主要赞助人。

  这位俄罗斯名议员告诉记者,《尤丽娅》中讲述的故事并非子虚乌有,季莫申科与萨卡什维利的浪漫史绝非杜撰。他说:“这是一个真实事件,他们两人确实曾经在阿布哈兹约会过。当时,他们一起乘坐直升机外出,甚至有新闻照片为证。正是在此基础上,我们才决定拍摄这部文艺片。”

  米特罗凡诺夫还表示,影片不会拍成爱情剧,而将是一部篇幅在20-25分钟的色情短片,将采用苏联时期非常流行的格鲁吉亚短剧形式。他强调说,剧本已经准备完毕,拍摄工作很快就会开始。(冰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