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幸福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小农女

  王菲和李亚鹏也许就是怕遭遇这种幻灭,才选择了遮掩幸福吧。但我认为这样的遮掩毫无必要,反而包裹着一种对婚姻的不安全感。

  小S在订婚仪式上舌吻夫婿的照片几近“咸湿”,显狼虎之相。为了表达对夫婿的爱意
,小S不遗余力,甚至以“许徐熙娣”的名字亲手词曲了一首《FORMYHUSEBAND》,歌写得露骨肉麻,但每一份报纸每一个网站都诚意地进行了转载,因为这是一种幸福的传递,能让相信爱的人微笑、流泪。

  订婚仪式上,小S父亲式的好友王伟忠致辞:“报纸上说小S是全台湾最幸福的人,幸福的人要回馈给所有的人,希望小S也可以把幸福回馈给社会。”

  我喜欢这样的表达方式,“把幸福回馈给社会”,这句话令艺人的工作顿时崇高了许多。当然,有人会说,事实恰恰相反,有许多的艺人是把不幸回馈给了社会,比如万梓良恬妞的豪华婚礼,童话般的浪漫,最后却是以离婚收场,令很多人对天长地久感到幻灭。

  王菲和李亚鹏也许就是怕遭遇这种幻灭,才选择了遮掩幸福吧。但我认为这样的遮掩毫无必要,反而包裹着一种对婚姻的不安全感。

  谢绝打扰,一直是艺人对私生活的态度。不过我更欣赏一位艺人(可惜不记得名字了)的观点,他说:“我们拿几十万的出场费、数万或数十万的片酬,凭什么能拿这么高?就是因为我们在唱歌、演戏之外,也连同出卖了自己的生活。所以,艺人没有隐私可言。”很明显,李亚鹏王菲活得没这么明白,他们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从李、王开始交往起,他们就在跟媒体玩着捉迷藏。要说他俩逛街、喝茶、挠痒、同居这些破事不值得报道也是对的,但明媒正娶地结婚摆酒还这样“偷人”似的躲躲藏藏,就没劲了。看着李、王躲在伞下的那张照片,我突然想起王家卫拍《2046》时的故弄玄虚,也想起几个月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你们要拍到我结婚,我没话说。”看来,他是在和媒体玩一场CS。

  由于没有释放善意,李、王的婚姻收获的祝福也非常少,甚至有网友已经在赌他们什么时候离婚了。在此,我不想做太多的猜测,但我认为,拒绝分享幸福的人,最终也会被幸福抛弃的。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