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好在打架了,不然你说不定在网上看不到自己的队员。”

  ———前任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问到网上新闻中国队跟波多黎各打架,某记者表示不打架的中国男篮没法成新闻,首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中国队排名第4。

  “听着,我不是那种会抱你的母亲,那不是我做的事,我也永远不会说‘我爱你’,
在我们家里不需要这一套。”

  ———尼可·基德曼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抱怨母亲从来没有抱过她,近日在采访中她又引用自己母亲的话来说明原因。

  “我只在说家乡话的时候才口吃,说普通话没问题。”

  ———作家余华在浙江图书馆演讲时表示,严肃文学将后发制人。

  “把这些杂志的封面和版权页撕掉,随便打乱顺序,然后装订在一起,没有人会认为那是几本杂志拼装而成。”

  ———有人这样形容目前国内重复雷同的时尚杂志。他表示尽管所有杂志都声称他们的杂志是给富人看的,但这些人更愿意一晚上在天上人间散尽千金,而不愿意花20块钱买一本杂志。更别说你的杂志去指导或者影响他的生活了。

  “希策尔斯贝格的左脚可以开啤酒。”

  ———德甲球队斯图加特新引进的球员希策尔斯贝格左脚技术出色,甚至被认为可以开啤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用他左脚开的啤酒没人愿喝。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