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签售会怒掀桌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羽·泉新专辑北京签售会因主办方没有报批而被临时取消,愤怒的羽凡掀翻了用于签售的桌子。事后,海泉表示这样做是因为面对歌迷的失望实在无处发泄郁闷,同时承诺8月中旬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再次举办签售会,以弥补歌迷的遗憾。

  羽·泉新专辑《三十》的签售会原定于当天下午3点举行。近2000名歌迷早早地赶到签售地点,其中一些歌迷从凌晨5点就开始排队。活动开始前,约500名歌迷在主办方工作人员安排下进入签售现场,剩下的歌迷则被保安拦在楼下等候。但是到了3点半左右,工作人员突然宣布签售会取消,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半个小时后,羽·泉出现在签售现场。他们平静地进行了解释和道歉:“这次签售会,主办方没有向相关部门报批,所以不得不取消,我们一定会再安排一次签售会。其实我们也和你们一样生气。”说完,羽凡突然掀翻了面前的签售桌,歌迷们顿时一片安静,紧接着又大声叫好。
羽·泉签售会怒掀桌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