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想找代母生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11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将于9月初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她表示届时会施展浑身解数,誓言带给观众惊喜。每当女歌手开演唱会嚷着要减肥的时候,孙燕姿却大唱反调,坚持喝鸡汤和吃牛肉来增肥。由于王菲正过着甜蜜的新婚生活,所以孙燕姿被视为王菲的接班人,不过她对这个说法却不甚感冒,反而饶有兴趣地谈起自己的“接班人”。

  孙燕姿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孩子,因此也想过结婚生子。不过,怕痛的她对生小孩存有戒心,特别是有时看到电视上生孩子的场面都让她心有余悸。因此,她曾经对父母说:“如果要生的话,就将自己的卵子和男友的精子放到别人的肚子里生小孩。”谁知她这个“鸿鹄大志”却遭到母亲一口否决,还骂她“疯了”,让她只好讪讪地表示只是开玩笑。
孙燕姿想找代母生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