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机密》今晚悬念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54 法制晚报

  播出已经接近尾声 间谍头目“秃鹰”被揪出———

  本报讯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上演的21集反间谍剧《国家机密》将播出18至20集。通过由吴若甫饰演的侦查处处长等警察的层层侦破,间谍头目“秃鹰”被揪出,而吴若甫与扮演安全厅厅长的鲍国安的相视一笑则为该剧的悬疑画上句号。

  反间谍剧《国家机密》是国内首部国家安全题材的电视剧,故事围绕着一个藏有国家机密的钛金属盒神秘丢失而展开。对于其中涉及的离奇“案件”,导演陈应歧对记者说:“在《国家机密》中大量借鉴、汇集了国内外反间谍剧中所表现的侦查手段,这些手段的展现都是经过国家相关部门许可的。”

  “此外,剧中吸纳了一些在国家安全工作中被老百姓误解所闹的笑话,如把国家安全工作理解成‘管安全生产的’等。”陈导演说。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