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志伟风流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作为香港娱乐圈的翘楚,曾志伟可以说是一个“真小人”。无论出席任何场合,他从来都不讳言自己的“好色”。而一向对女士照顾有加的他30年前离婚后一直单身,身边更不乏红颜知己。

  日前,有香港杂志拍到曾志伟现任女友杨嘉雯在海滩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并为他清算了一笔风流账。

  37G新宠春光乍泄

  上月初,曾志伟在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水着奖门人》上,邀请了在香港娱乐圈几乎绝迹的杨嘉雯作为嘉宾之一。拥有37G傲人上围的杨嘉雯在一堆泳装女星中突围而出,十分瞩目。上周末,她在一海滩晒太阳,由于身材太过突出而引发了海滩救生员的小小骚动,还私下笑称在水中游泳的她会
曾志伟风流账曝光(图)
“引起海啸”。

  当天杨嘉雯坐在沙滩上先是徐徐脱去小背心,剩下单薄的比基尼泳衣,接着涂上太阳油伏在席子上。过了一会儿,由于怕晒得不均匀,她索性连上装的带子也解去,为恐春光乍泄她还用手托住胸部然后再放下泳衣。海滩上不少游人都被她

  的身材和诱人的动作吸引,有意无意地偷偷打量她,但她依然一副旁若无人的态度。身旁的四五名男救生员还用语言挑逗她,她也毫不理会。接着杨嘉雯整理好泳衣下水游泳,继续自得其乐,连不小心露点也懒得理会。上水后她还跑到露天淋浴间冲洗,更加惹人注目。

  相交7年照顾有加

  曾志伟与这名“巨胸”女子杨嘉雯相识至今已经超过7年。当初,刚入行的杨嘉雯因为热爱唱歌跑去向陈洁灵学唱歌,并于1999年加入曾志伟的公司“东魅”展开演员生涯,其后一直受到曾志伟的照顾。

  杨嘉雯家境富裕,一心想做明星的她无论什么角色都愿意出演。她父亲还曾斥资开戏让她当女主角,可惜发展几年星运一直平平。意兴阑珊的她想转行,但在曾志伟苦口婆心的劝导下,她改名为范姜明月赴日发展,重拾信心,从此也成为了曾志伟身边密友。一个知情人透露:“当年她失意的时候,和志伟那帮人经常玩在一起,每次志伟去喝酒她都肯定在场,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她说喜欢唱歌,志伟就为她搭路到日本发展。后来她每次回香港,都肯定第一时间和志伟见面。”而曾志伟对她也十分宠爱,知道她眷恋香港娱乐圈,于是便在《水着奖门人》上特地预她一份,让她有机会见报。结果果然凭着天赋资本,成为娱乐圈的“一日红人”。

  “矮仔曾”风流账单

  由于曾志伟在香港娱乐圈算得上地位不凡,加上他是一个非常有义气的人,对身旁女性一向“两肋插刀”,因此和他传出绯闻的女友无不受到他在事业上的照顾。

  2004年,当时只有22岁的林苑应曾志伟邀请,由北京去香港发展。曾志伟安排她在九龙城租房居住,负责她每月4000元港币的租金和生活费,颇有“金屋藏娇”的味道。而且还钦点她当电影《江湖》的女主角。后来被杂志拍得两人在酒店密会。

  2002年,由谭咏麟、陈百祥和曾志伟等人共同开设的电影公司“东魅”传出裁员消息,惟独曾志伟的红颜知己徐婉薇丝毫不受影响。前港姐徐婉薇任该公司公关一职,与曾志伟交情不浅。据说此事还引起陈百祥的不满,但在曾志伟的力保之下得以妥善解决。

  2001年,关淑怡传出未婚怀孕的消息,并前往加拿大待产,而有传经手人正是曾志伟。一年后她在台湾宣布复出,但是却有指她欠了银行几十万的债,当时曾志伟不避嫌,多次出面力撑她。自此经常被媒体拍得两人出双入对的照片,到2002年底,更被发现关淑怡开着自己的车,从曾志伟家中开出并送他到电视台开工。

  2000年,叶蕴仪和商人陈柏浩离婚后,第一时间找曾志伟帮忙,而他也义不容辞多番出手相助,不但介绍律师给对方,而且得知叶蕴仪每个月的赡养费只有5000元后,更做中间人拉拢叶蕴仪成为“东魅”的旗下艺人,为失婚的她铺路赚钱。到2002年,由于陈柏浩公开大爆与叶蕴仪之间的私密房事,让叶蕴仪形象受损,曾志伟再次挺身而出,大骂对方不是男人。2004年,为了给息影9年的叶蕴仪复出搭路,他还不惜出资拍摄电影《父与子》,让她担任女主角,所有宣传活动都让她跟足,令叶蕴仪大为感动。不仅如此,曾志伟看到叶蕴仪要照顾一对子女,更将女儿曾宝仪的车送给她代步。

  新快报 芷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