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调饮品加速新陈代谢 林志玲渐痊愈望下周出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特调饮品加速新陈代谢林志玲渐痊愈望下周出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入住台大医院已经12天,躺在病床上的她,除了母亲吴慈美细心帮她准备补品养身,林志玲还请厂商帮她准备“特调”的高菌种数饮品,帮助她加速新陈代谢。台大医院副院长杨泮池也表示,林志玲预计最快下周就可以出院,恢复情况相当良好。

  林志玲代言的某产品厂商,日前接到林志玲家人电话,表示她想喝该饮品。该公司行销企划部经理雷松清昨天表示:“我们特别帮她调了高菌种数的乳酸饮料,让她加速新陈代谢,她本人也很喜欢。为了怕她在医院太无聊,还准备了童书给她看,希望她可以开心一点。”

  而林志玲在大连坠马受伤前,为该厂商所拍摄的“我不是弱女生”广告,也预计在8月5日播出,雷松清笑说:“这支广告有一个男主角和她对演,她的演技进步许多。”该产品也预计将有50-100万份会贴上“志玲加油”的贴纸。看来,名模林志玲不但站着可以赚钱,就连“躺”在病床上,还是让厂商赚了不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