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亲一度病危 胡兵回应哥哥爆料:暂时没空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日前,胡兵的哥哥胡东谈好友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突然爆出“胡兵年底也要结婚”的消息。东方早报报道,这几天当事人胡兵并没有回应该事,昨天他应邀接受台湾媒体的电话采访时,首次亲口回应了哥哥的爆料,他自己很纳闷哥哥为啥瞎爆料,亲自打电话质问胡东,至于婚事他表示妈妈上周一度病危,根本就没有心思想婚事。

  胡兵表示这几天许多好友都打电话来询问他结婚的事情,有的直接打过来就问胡兵结
婚没有,刚开始他都不知道这消息从哪里传出,后来知道是哥哥亲口所说,胡兵表示自己当场无语,于是立刻打电话给哥哥胡东向他质问,结果电话一直关机,到现在还不知道哥哥为啥这样说。

  胡兵透露现在工作很忙,还要照顾生病的妈妈,根本就没有时间想婚事,原来胡妈妈得了子宫肌瘤,原本没什么大碍,但是上周开刀拿掉时,第二天胡妈妈心脏衰竭差点病危,幸好最后抢救及时渡过了难关,胡妈妈今天将出院回家休息。(骆俊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