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术盛会将在我国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02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中国美术家协会昨天宣布,今年将是我国的一个“美术年”,9月21日至28日,第十六届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代表大会(简称第十六届国际美术大会)、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将在北京、合肥两地同时举行。

  据悉,本届大会除进行世界美术发展理论研讨与学术交流活动外,还将开设“美术特展”,让中国艺术爱好者近距离面对世界大师。同期举行的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主会场在合肥,主题为“当代艺术与人文关怀”。

  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惟一非政府美术组织,被誉为“美术界的联合国”,总部在巴黎。我国2002年正式加入该组织,这是该组织第一次在我国举办代表大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