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竟趁"老婆"抱恙 悄悄约会新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星驰竟趁"老婆"抱恙悄悄约会新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爷新女友

  据报道,周星驰日前撇下传闻中已经结婚的老婆于文凤,夜会一名妙龄高妹,二人共享烛光晚餐后,前后脚登上星爷的保姆车,途中星爷发现好事遭记者撞破,情急下让同行高妹下车疾走离场。

  周星驰上周三晚约9时身穿白T恤现身香港湾仔星街,在一餐厅夜会妙龄女郎,该女子身段高挑,穿绿色T恤、黑裤,脚踏高跟凉鞋,婀娜多姿。

  不过,行事向来小心的星爷发现自己行踪曝光,在其保姆车行驶途中,车辆突然停下,高妹火速下车箭一般地奔上楼,星爷随后打道回府。

  之后数日记者亦未发现星爷与该女郎的踪影。

  上月中,有周刊拍得手指及左脚受伤的于文凤,独自拄两拐求医,行动相当不便,想不到星爷竟趁“老婆”抱恙,悄悄约会新女友。

  (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