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乐坛展示“新生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大亮 摄影/魏辉 潘敬林

  8月1日晚,由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和广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广东新生代音乐人作品演唱会”在广州电视台演播厅举行,20多位年轻词曲作家及唱作人向众人展示了广东乐坛近期的30多首新作。

  本次演唱会集中了广州本地新生音乐人高翔、林静、陈辉权、梁天山、冯建聪等的作品,同时还有来自深圳的秋言和来自汕头的林伟文、徐东升、蒋声欣等音乐人的作品。演唱者队伍中也涌现了一批实力派新人,有创作歌手谢亮子、施文斌、胡力、龙军、童彤、小龙等,还有近期一直活跃在广东乐坛的宋雪莱、陈海铃、廖芬芳、王缇、张曼莉、齐斯宇、黄丽芬、吴俊毅、刘惜君、马海生以及童星李思琳,甚至还有两支风头正劲的摇滚乐队沼泽乐队和OT乐队。

  广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总监宁肖周表示,这场别具一格的音乐会将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及生活频道播出,成为“广东新歌演唱会”电视节目的前奏曲。

  创作歌手谢亮子
广东乐坛展示“新生代”(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