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癫大圣”谢霆锋迷倒阿Sa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7 每日新报

  张钢

  日前在京举办的《情癫大圣》上,主演谢霆锋的缺席多少让人感到遗憾,这使得到场的阿Sa和范冰冰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可惜阿Sa的普通话与刚刚出道时相比没有任何进步,与记者的交流非常吃力,而范冰冰不巧得了重感冒,嘶哑的声音也很难让记者听清。她俩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分别爱上了唐三藏。

  阿Sa和范冰冰对谢霆锋演绎的唐三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个为了心爱的人不停付出、不停牺牲的唐三藏,一定会赚得影迷的眼泪,也会让每个女生爱上他,每个男生崇拜他。阿Sa甚至当场表白:“与谢霆锋的合作很开心,拍戏之前我们就开始互相沟通,因为太投入了,在拍摄的那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他。不过拍完之后就没有感觉了。我在片中扮演一个很丑的小妖精,拍完电影后都不想变漂亮了,因为大家都很喜欢我又丑又可爱的样子。我觉得一个演员外表真的没那么重要。”

  范冰冰也表示这部影片自己是与霆锋的第二次合作,最让她感动的一场戏是霆锋抱着阿Sa的那场,这让冰冰多少有些嫉妒。说到这里,她吐了吐舌头,马上为自己解围说:“这只是因为入戏太深,拍完这场戏就没有别的感觉了。”

  新报记者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