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歌手齐聚首 TOM"玩乐吧"网络秀全国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8月2日,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TOM在线(香港创业板:8282,美国纳斯达克:TOMO)在北京举行规模盛大的路演启动仪式,宣布“玩乐吧网络秀——TOM网络歌曲全国六城市巡演”正式开幕。这是TOM在线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全国路演活动,主打产品则是近来红透半边天的网络歌曲。

  TOM玩乐吧(/life/)是国内最早的网络音乐平台,是一个向所有喜爱音乐的玩家提供完
全自由创作、发布、交流的网络平台,涵盖原创、翻唱及歪唱三大类型。目前,已有排行榜冠军歌手候旭、金属男人组合阿唯&正罡、苦男人代言人刘刚、网络饶舌第一人葡桃、全能才女杨希、鬼马精灵张奈美等众多高水平歌手齐齐聚集在TOM玩乐吧旗下,牢牢盘踞原创排行榜TOP10宝地,受到年轻人的狂热追捧,其中甚至有些歌手已经签约著名唱片公司,即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在发布会上,除了在TOM玩乐吧打榜的众网络歌手,作为TOM玩乐吧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北京音乐台著名DJ伍洲彤先生担纲主持人,一大批目前最火的网络歌手也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在TOM玩乐吧原创排行榜上雄居榜首的歌手候旭,还演唱了其代表作《一杯接一杯》。

  8月6日,TOM在线玩乐吧将携包括上述网络歌手在内的、堪称国内网络歌手全明星阵容登陆第一站成都,于红星广场首发亮相,掀起全国巡演的热潮。随后的一个月内,TOM玩乐吧还将依次向广州、南京、郑州、西安、大连进发,把最好的网络歌手和网络歌曲推荐给全国各地所有喜爱新鲜音乐元素的网友,在炎炎盛夏带给他们最酷、最时尚的音乐体验。

  这次的网络歌手巡演活动形借助网络、手机等全新媒体通道向全国范围的千万级用户进行宣传推广,同时以盛大的露天广场演出方式开创了网络歌手走上前台、登台亮相的全新模式,让网络歌手不再神秘。同时,依托TOM网站强大的直播平台,TOM音乐频道也将在路演的每一站第一时间为网友送上最新报道,包括歌手阵容介绍、演唱会实况报道、现场视频、演出花絮、精彩游戏等,用户甚至还可以通过短信来为喜欢的网络歌手加油助威,进行更多的互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